虞棂

© 虞棂 | Powered by LOFTER

分裂

(只是一个迷之的小脑洞,应该会有意思……大概吧

我感觉自己变得诡异了,到一段时间我就会分裂出另一个自己,但是我必须杀死她,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杀死她是我唯一能干的事情
我知道我是被之前的那个她分裂出来的,她的迷茫和我的恐惧让我杀死了她,这让我意识到我们是两个个体,只能活一个
然后每到那个时间,我就会在书房的隔间里面等待分裂,然后在她迷茫的那段时期里,把她杀死
书房面窗的地方有一片垫高的木台阶,最开始的她喜欢在这里办公,累了就躺着睡一会,现在我凿开角落的一块,里面是空心的,我把她塞了进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里面已经堆满她们的尸体,杀她们越来越难了,所以我尝试了一个新的方法,我分裂出她,然后把她囚禁起来
过了很久,我发现我不再分裂了,她也没有,或许这世界上能容下的只有两个吧,那为什么开始不能只有一个
后来我越来越奇怪,我感觉我爱上她了,这个感觉十分不好,理智告诉我不能这么做,但是我停不下来
我还是杀了她,跟以往一样,不同的是我把她的头颅放在了隔间里,我感觉烦躁的时候我就会看着她,这样能使我安静下来,尽管她和我是一样的
纸包是不住火的,床底的她们还是引起了邻居的注意,他们报了警,警察破门而入的时候我刚好在分裂,我很虚弱,精神也很紧张,我知道他们是发现不了这里,只有我杀了她,我就还有逃出去的机会
我听见了他们撬开地板的声音,我听见他们看见她们发出的惊呼声,我的情绪很慌乱,感觉会生出什么变数,她出很快来了,我举起了刀,她反应过来的速度比之前的都快,我突然意识到这可能就是我的尽头了
她的动静招来了警察,警察进来的第一时间就是拔枪,她蹲在角落里一副害怕的样子,我举着刀,痛觉只停留在心脏被射穿的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的生命在随着身体的血液流逝,在我还没堕入如同虚空的黑暗时,她透过那些警察的身影,像是呢喃的对我说到
“还给你,我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