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棂

© 虞棂 | Powered by LOFTER

【赛维】表白

啊哈!520表白梗肯定刷的飞起我先来一发
强行小甜饼的神经病写法,感觉不怎么好吃
群里的朋友们看这里【挥手】你们的喇叭梗来啦!
依旧意识流,梗来着一个表白失败的视频【心疼那位先生】

正文

是夜,赛科尔跟一帮朋友坐在夜市其中一条街的大排档,大排档的老板是一个单身的大胸美女,人长得好看嘴又甜,所以她这家店的生意十分火爆

赛科尔是被同伴硬拉过来的见识世间少见的美人,他拿起玻璃杯灌了一口酒“我对谁有意思你们还不知道吗,看什么大胸美女”

是的,赛科尔喜欢的是跟他一起长大的竹马维鲁特,然而维鲁特身边老转悠着一群女生,最近数量不减反多让赛科尔很是头疼

所以在他身边的一群朋友看不惯他日渐烦躁颓废的样子,就扯着他出来喝喝酒散散心,顺便帮他出出主意

“我跟你说,你干脆将他绑走得了,他一斯斯文文的标准学霸肯定打不过你”坐他旁边的一个朋友T恤男‘咚’的一声把酒杯拍在桌子上,比划着给他出馊主意

“你说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另一位戴眼镜的说“你这是绑架勒索还是强抢妇男啊,要是这主意能成你还会是条光棍?赛科尔别听他瞎扯”

“这不是快要五月二十号了嘛,你就跟他表个白,成!你就完美了,不成!你就当开个玩笑”坐对面的兜帽男咬着烤串对他说

“嗯,我觉得这个可行”戴眼镜的抢过兜帽男刚拿起的烤串边吃边说“五月二十嘛,应该可以成功”

赛科尔拿起酒瓶给自己到了一杯“五月二十号是什么,之前也听见一群女生在嘀咕,为什么这天表白能成功?”

“啧………”桌上所有的人都开始摇头砸嘴,脸上都挂着着对赛科尔前途浓浓的堪忧跟对他情商的嘲讽

“五月二十都不知道?就算不知道年年听妹子念叨看她们的圈子信息都该知道吧?”眼镜男带着浓浓的哀伤看着赛科尔

T恤男嚼着花生米“就是,四眼这个死宅都知道你到底有没撩过妹……哦,你对妹不感兴趣…”

兜帽男则一脸遗憾“赛科尔先生,身为你的友人,原本以为只是智商,然而现在在下对你的情商表示堪忧…”

“还有完没完…”赛科尔把杯子里还剩的一口啤酒泼兜帽男脸上“我情商不需要你担忧,要是你们是叫我来听你们吹嘘自己泡了多少的妞的话,我先回去了”

“别啊,刚刚不是说挺好的么”眼镜男推了推他的眼镜“五月二十就是520啊,谐音我爱你,这天表白再合适不过了,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就是,你再不说出来人家说不定就要找女朋友了,说不定到时结婚生子,你上哪哭去?我看着都憋屈”T恤男继续比划着跟他扯

“我看他也不是完全对你没有意思,不妨试试”兜帽男吹着口哨接过老板娘递过的纸巾擦干净脸“到时你上完体育课就堵着他跟他说,动作迅速点别给女生又可乘之机”

“刚上完体育课人很多啊,我要现场表白?”赛科尔在脑中模拟了一下画面“啊啊啊,我感觉好羞耻…”赛科尔低着头烦恼的揉着头发

“你怕什么,要不你干脆点,拿个大喇叭吼,吓的他一愣一愣的说不定就同意了”T恤男再次出主意到

‘喇叭么……自己好像在电视里看过,貌似都成功了,试试?’赛科尔喝着酒默默的在心里琢磨‘算了,豁出去了’

次日,一个阳光正好的上午
在那三个好友眼睛都要递眼色递废的时候,豁出去的赛科尔终于磨叽到还有十分钟下课

他悄悄的退到围墙边,足尖点地借力一个纵身跳起,手掌按在围墙上当支撑点翻了过去,那叫一个干净利落

翻出学校的赛科尔果然看见在十字路口边停着一辆收废品的三轮车,车上挂着一个喇叭扩音器,废品老伯这个时候应该在便利店买午饭

‘趁现在!’赛科尔摸到三轮车边看见了在便利店付钱的老伯,赛科尔一手扶着喇叭一手解上边的挂绳,在老伯出来的时候赛科尔成功‘借’到了扩音器

‘抱歉了老伯,等我用完再还回来’赛科尔带着喇叭翻回学校,这时离下课还有一分钟,匆匆回来的赛科尔对朋友们打了个手势

在下课玲响起的时候,就在维鲁特身边的女生如狼似虎的准备扑上去的时候
“维鲁特!”赛科尔朝维鲁特吼了一声,成功的吓到了女生们,维鲁特疑惑的回头

“我…我今天要告诉你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赛科尔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有什么事情不能私下说么”维鲁特淡淡的望着赛科尔

“咳咳,总之你听我说”赛科尔清了清嗓子,举起了刚刚‘借’到手的喇叭
“维鲁特我跟你说,我!…”
“收废品~收废品~
回收~旧彩电~旧冰箱~旧空调
修理~煤气炉~热水器……”

在周围人的哄笑中赛科尔手忙脚乱的关掉了喇叭,生无可恋的看着都快笑的滚到地上的朋友

维鲁特摇了摇头,好笑的看着赛科尔“如果你是要跟我说改行收废品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我不会歧视你的”

赛科尔一个箭步拉住准备离开的维鲁特“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赛科尔直接勾上维鲁特的肩膀,对着朝思暮想许久的薄唇吻了上去

周围的人瞬间从哄堂大笑中安静了下来,随即则是一部分女生的尖叫,随着两人拥吻的时间加成,赛科尔的朋友们干脆站一排鼓起了掌,人群也渐渐有“在一起,在一起”的声音而且越来越大

许久,赛科尔松开了维鲁特的唇,看着他的红眸严肃的说“维鲁特,我喜欢你,很久之前就喜欢了,我想和你在一起,像伴侣一样共度一生,你……愿意吗?”

维鲁特看着赛科尔一脸正经的样子勾了唇扬起了一个弧度,把赛科尔魂都勾走了
“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了赛科尔,等的就是现在”维鲁特轻轻的把头抵在他的额头上,看着他眼中难抑的欣喜

“我答应你,赛科尔……”
他们在人群中十指相扣,指尖感受着彼此的体温,赛科尔看着维鲁特的侧脸,笑的异常开心
‘终于拐到手了,我愿倾尽余生去爱的人’

————————————————
迷之小剧场
赛:感谢你们出的主意啊,今晚我请客大家吃一顿庆祝!
兜帽男:不不不,我们才要谢谢你
眼镜男:没错,谢谢你帮我们解决掉头号情敌,好兄弟【大力的拍了拍赛科尔的肩膀】
T恤男:终于……我终于可以有女朋友了
赛:……
维:你朋友真有意思【笑】

————完————
接下来就是愉快的等车时间,老司机带带我!!【笑】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