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棂

© 虞棂 | Powered by LOFTER

【赛维】七日梦魇

死皮赖脸第三弹    嘛,我觉得我改排版了!
自我感觉良好【错觉】依旧ooc流水账

正文

【第四日,难得的休息日】
“唔……”赛科尔从酸痛中醒来,后背的伤口刺痛着他的神经,回头转了转僵硬的脖子,发现维鲁特一脸疲惫的靠在沙发上熟睡,阳光细细碎碎的透过窗帘撒进客厅,维鲁特长长的睫毛和白发被阳光染成淡淡的金色,赛科尔一时看呆了
鬼使神差的凑过去吻了吻维鲁特的眼角,唇下的睫毛颤了颤扫的赛科尔有点痒,维鲁特睁开眼睛红眸中的水雾还未散去被阳光映着波光流转
“醒了?”清醒过来的维鲁特起身捏了捏肩膀活动了一下,赛科尔跟着撑起身体坐在沙发上,“感觉怎么样?”维鲁特从不远的饭桌上勺了两碗小维鲁特拜托家政阿姨带过来的粥摆在饭桌上晾凉
“还走的动么,能起来就去洗漱”维鲁特对在看着他的赛科尔说到“哎呀呀,我发现腿有点麻走不动”赛科尔抱着一条腿做着滑稽的表情“维鲁特过来扶扶我,我要你扶着才能去…”
“是吗?那干脆把腿打断好了,以后去哪里我都扶着你”维鲁特在厨房拿喝粥的调羹头也不回的说到,赛科尔脸上的表情抽搐了一下扶着墙朝盥洗室走去…
在赛科尔哧溜的解决三碗粥之后维鲁特放下了调羹,拿着上次看到一半的书籍躺在阳台上的吊床上看了起来,吊床是赛科尔搭的维鲁特躺在上面晒着太阳,不得不承认赛科尔在偷懒享受上面比自己高造诣
赛科尔满足的抹了抹嘴角,走到维鲁特身边头靠着维鲁特大腿坐下跟着一起晒太阳“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去研究我昨天拿到的资料么”赛科尔眯起了眼睛手拽起了吊床上的流苏
“偶尔给自己放个假,这不是你说的么”维鲁特翻了一页“文件的事我们不用操心,比起去纠结文件我觉得这本书更有意思”“……随你”赛科尔慵懒着闭上眼睛休息并没有注意到维鲁特透过书页无神的眼睛……

“…没有任何防御的措施么”维鲁特透过屏幕看着那个背对他的人
“几乎是全大陆都会受到波及,我们能躲哪里去?”屏幕另一端的人声音透出无奈和嘲笑
“这算…报应吧,好好享受末日前的最后一刻吧,克洛诺先生”

【第五日,终降临的危险】
赛科尔醒来到几乎一天都没见到小维鲁特,“维鲁特你看见小维鲁特了么”赛科尔从地上爬起来摇了摇吊床上的维鲁特
“他不是要上学么,应该出去了”维鲁特合上书起来“这个点应该放学了过会就会回来的。”
然而时间到了半夜
“不行了,绝对是出事了”赛科尔揪着额前的碎发,维鲁特站在窗前一言不发,“维鲁特我要去找他”赛科尔拿起长短刺准备出门“你知道他在哪里?”维鲁特背对赛科尔站着没动
“我一条条街去找!把这边都翻遍就不信找不到”赛科尔握紧长短刺,在他扭开门把手的时候,“我想…我知道他在哪里”维鲁特垂眸低声说,赛科尔回头一脸复杂的看着维鲁特的背影…
出门,赛科尔跟随着维鲁特穿过一条条黑暗的巷子,从橙黄的路灯走向黑暗在走回路灯下。在赛科尔被漫长的行走绕的头晕准备开口的时候
“到了…”
赛科尔抬头看着一栋建筑,他十分熟悉,这是他嘲笑过无比多次的大教堂。“你说小维鲁特在教堂里?”赛科尔指着紧闭的大门对维鲁特问到
“准确的说应该是地下室”维鲁特看着漆黑的窗户,赛科尔读不懂他脸上的表情…“走吧”维鲁特推开教堂的铁闸门穿过庭院朝教堂门口走去,赛科尔紧随其后
两人打开大门,庭院的灯光洒进教堂,照亮了摆的整齐的长桌和长椅,窗户彩色的玻璃拼成的神明闪着诡异的光
维鲁特走到教堂上的祈祷台上,蹲下身在桌子下摸索着,随着一声轻响,赛科尔看见巨大的神像转了一个圈露出来背后的门跟神像底座通往地下室的阶梯
维鲁特从上衣口袋掏出一个便携手电笔打开,照着还在弥漫灰尘的楼梯走了下去,赛科尔提腿准备跟上却听到一声“别去…”
赛科尔猛的回头握着长短刺“谁!!”没有人回答,空旷的教堂回荡着赛科尔的声音,但赛科尔知道这绝对不是他幻听,即使声音很小…
赛科尔看着楼梯越来越小的光圈,咬牙不甘的走进了楼道,楼道很长,周围只有他跟维鲁特下楼的脚步声,漆黑带着潮湿味道的楼道让赛科尔感觉很不舒服,如同通往死亡一般。
当赛科尔走到楼梯尽头,看着一脸吃惊的维鲁特和他面前的景象时,那真是通往死亡的道路,尽头的这里是…地狱……

“医生,病人出现了强烈的抵触情绪,已经影响到梦境结果了,是否要停下“梦魇”?”
“停下吧,在这样下去会出现反噬病人将永远沉睡在梦境,你先去准备好……”
“等等”一个穿着军服的人突然开口道“继续”
“可长官,这……”“我说继续!”
“……好的……”

————暂结————

(´・ᆺ・`)还有两日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